周村区法院招聘派遣制法警、书记员共7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1 16: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1日讯(记者 张琦)21日,记者从周村区人民法院获悉,淄博铭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法警(3女2男)、2名书记员(男女不限),派遣至淄博市周村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名时间为3月21日至30日。 

  记者了解到,5名法警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男性身高在1.70米以上,女性身高在1.60米以上,年龄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具有正常履行法警职责的身体素质。2名书记员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高在1.65米以上;具有计算机相关知识和简单操作能力,电脑录入速度每分钟80字以上进入试用期,试用期结束后需达到120字以上再录用。报名者属于中共党员、退伍军人、警校毕业人员,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对符合条件的拟录用人员,在周村区人民法院进行试用,经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淄博铭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以劳务派遣形式,与其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内按试用期工资标准发放工资。正式录用后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应由个人承担的部分从工资中扣除),工资高于周村区最低工资标准。 

  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1日至3月30日,报名地点在周村区人民法院政治处。需要注意的是,报名应由本人进行,同时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退伍军人带退伍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报名电话:6181374。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