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法院公布“老赖”名单 涉20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6 17: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6日讯(记者 张琦)26日,淄博市桓台县人民法院公布20名“老赖”。这20名被执行人不履行人民法院已经生效的判决、裁定,现依照相关规定予以公告。仍不履行的,法院将依法对其拘留、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等信息,可登陆“全国法院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htty://shixin.court.gov.cn)查询对以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如有关当事人对相关信息内容有异议,向桓台县人民法院书面申请更正。任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不得将以上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用于非法目的和不正当用途,如非法使用给他人造成损害的,由使用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