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雁大道封闭施工 125路公交改线运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3 09: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日讯(记者 张欣 张培)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淄博高新区兰雁大道封闭施工,导致125路公交车临时改线运行,有两个站点临时停用。

  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已发布125路公交车临时调整线路的公告,因3月30日起,淄博高新区兰雁大道开始封闭施工,125路公交车临时调整运行线路,具体站点为:经原线路→民祥路直行→金晶大道民祥路路口右转→金晶大道恢复原线路。原线路中,兰雁大道东首、华菁园两处站点暂时停用。淄博公交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注意看好临时站点及公交车改线后的线路走向,以免延误乘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