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书画院院长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被处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6 09:0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5日讯记者 王丽)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近日,省纪委通报6起重点领域整治专项行动期间查处的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典型问题。桓台县书画院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2016年11月至2017年10月,桓台县书画院院长张镇利用举办美术大讲堂活动之机,违规使用上级拨付的美术馆免费开放补助资金,先后12次以助教费名义为本人及书画院工作人员周酉发放补贴共计1.7万元。2018年4月,张镇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此外,省纪委通报的其他5起典型问题分别是:济南市天桥区市场监管局沃家市场监管所原所长朱玉国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等问题;青岛市李沧区九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兰功杰,办事处副主任谭海美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问题;枣庄市台儿庄区港航管理局局长杜宝君违规使用公务加油卡为私人车辆加油问题;惠民县二轻工业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玉生违规操办孩子升学宴、违规报销个人费用问题;临清市供销合作联合社党委书记、主任张衍荣违规使用超标准公务用车问题。通报强调,上述6起典型问题,违纪行为均发生在或延续到2017年以后,有的甚至发生在党的十九大之后,是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的典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