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大联赛”昨日鸣哨开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7 09: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6日讯(记者 尹珂 通讯员 孙洁蓥)今天上午,2018年淄博市演武大会比赛暨淄博市体育中心“百姓大联赛”启动仪式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当日,“百姓大联赛”足球赛、老年风筝赛也在淄博市体育中心同时鸣哨。

  据介绍,从今年起,淄博市体育中心将与相关部门合作,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公益赛事平台——淄博市体育中心“百姓大联赛”,计划今后每年都将举办这一赛事,为市民提供一个展现个人竞技风采,进行体育交流的舞台。

  从5月起至今年年底,淄博市体育中心将举办传统武术、足球、风筝、乒乓球、游泳、网球、广场舞、羽毛球等群众性体育赛事。据了解,该系列赛事将面向社会公开报名,零门槛、零收费。

  同日,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笼式足球场上,“百姓大联赛”足球比赛正式开赛。“百姓大联赛”足球比赛分设市直机关组和社会组,共有40余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由淄博市体育中心与淄博市老年体协主办的“百姓大联赛”老年风筝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广场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的8支代表队参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