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泰大道西延工程计划年底竣工通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2 09: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1日讯(记者 张培)鲁泰大道西延工程连通临淄、张店、周村3区,其建设进展备受市民关注。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公路管理局获悉,目前该项目正逐步分段验收,周村段还未完工,计划今年底全线竣工通车。

  今天,记者了解到,鲁泰大道西延即国道309青兰线张店区天乙村至周村区高淄路口段改建工程,目前张店段的施工路段长度为400米,位于滨莱高速淄博西互通与鲁泰大道立交之间,目前该路段正在施工;周村姜萌路口至周村邹平界段8.1公里(含大中桥2座)已通过交工验收,截至目前,周村段剩余6.5公里路段,已挖土方3.4万方立方米。

  公路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表示,鲁泰大道西延工程计划今年底实现全线竣工通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