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区发布2018年义务教育段区属学校招生划片范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5 18: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5日讯(记者 张琦)5日,记者从临淄区教育局获悉,近日,区教育局印发《2018年义务教育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确定了2018年义务教育段区属学校招生划片范围。

  记者了解到,2018年临淄区属小学招生计划为实验小学8个班;稷下小学8个班;金茵小学5个班;齐都花园小学6个班;雪宫小学6个班;闻韶小学4个班;遄台小学5个班;虎山小学3个班;康平小学4个班;福山小学3个班;晏婴小学10个班,太公小学12个班;管仲小学5个班;玄龄小学4个班;金山中学(小学部)3个班。2018年区属初中招生计划为临淄一中8个班;临淄二中15个班;临淄三中7个班;雪宫中学13个班;金山中学4个班;实验中学20个班;遄台中学10个班;临淄八中5个班;蜂山学校2个班;淄江中学10个班。

  2018年临淄区属小学划片:

 实验小学

  实验小学的划片范围是桓公路以南、铁路以北、闻韶路以西、大顺路以东区域;大顺路以西、杨坡路以东、牛山路以北、晏婴路以南区域。

稷下小学

  稷下小学的划片范围是桓公路以南、铁路以北、闻韶路以东、天齐路以西区域(不包括馨香园生活区),张家生活区。

金茵小学

  金茵小学的划片范围是学府路以南、人民路以北、雪宫路以东、天齐路以西区域(不包括棠悦、金鼎绿城)。

齐都花园小学

  齐都花园小学的划片范围是齐盛路(北外环)以南、人民路以北、一诺路以东、雪宫路以西区域(不包括稷下街道自然村居)。

雪宫小学

  雪宫小学的划片范围是大顺路以东、闻韶路以西、人民路以南、桓公路以北区域(不包括闻韶南高层生活区)。

闻韶小学

  闻韶小学的划片范围是闻韶路以东、遄台路以西、人民路以南、桓公路以北区域(不包括张家生活区);遄台路以东、天齐路以西、人民路以南、晏婴路以北区域,闻韶南高层生活区。

遄台小学

  遄台小学的划片范围是遄台路以东、天齐路以西、晏婴路以南、桓公路以北区域。

  虎山小学的划片范围是炼油厂各生活区、一化各生活区、南王西居委会、南居委会(即辛化路以西、胶厂北门以北)。

康平小学

  康平小学的划片范围是牛山路以南、铁路以北、大顺路以西、一诺路以东区域。

  福山小学的划片范围是橡胶厂一区、二区、凤凰小区、齐东新村、福山村、南仇四村、南杨村。

晏婴小学

  晏婴小学的划片范围是人民路以南、牛山路以北、杨坡路以西、一诺路以东区域,东高生活区。

太公小学

  太公小学的划片范围是天齐路以东区域的生活区,包括淄江花园生活区、瑞泉阳光、盛世豪庭、馨香园、金鼎绿城、尚东华庭、奥林匹克花园、名仕庄园、御泉湾、东郡、稷下街道东部村居。

  管仲小学的划片范围是铁路以南的生活区;辛店街道办相关村居。

玄龄小学

  玄龄小学的划片范围是齐盛路(北外环)以南、雪宫路以东、学府路以北、天齐路以西区域,棠悦生活区、汇宝生活区。

  金山中学(小学部)的划片范围是十化建生活区、金山镇边河片东张村、西张村、福山村、南仇东村。

  2018年临淄区属初中划片:

临淄一中

  临淄一中的划片范围是桓公路以南、铁路以北、闻韶路以东、天齐路以西区域(不包括馨香园生活区),稷下南生活区、张家生活区。

临淄二中

  临淄二中的划片范围是人民路以北、齐盛路(北外环)以南、天齐路以西、一诺路以东区域(不包括齐都花园、恒生国际星城、金鼎绿城生活区、齐都南马村);稷下街道天齐路以西村居;齐都镇谭家村、尹家村、国家村;原梧台镇各村居;辛店街道大武、小武、窝托、东夏、西夏、上庄、陈家、曹家、高家居委会及于家店、毛托、矮槐三村;凤凰镇张王小学片区。

  临淄三中的划片范围是齐都镇自然村居(不包括谭家村、尹家村、国家村)。

雪宫中学

  雪宫中学的划片范围是大顺路以东、闻韶路以西、人民路以南、牛山路以北区域,单家生活区(不包括大顺胜利花园生活区)、铁路生活区。

  金山中学(初中部)的划片范围是十化建生活区、胶厂生活区、金山镇边河片东张村、西张村、南仇王寨各村。

实验中学

  实验中学的划片范围是人民路以南、铁路以北、大顺路以西、一诺路以东区域(不包括单家生活区),大顺胜利花园生活区,齐兴路以南、人民路以北、杨坡路以西、一诺路以东区域。

遄台中学

  遄台中学的划片范围是人民路以南、桓公路以北、闻韶路以东、天齐路以西区域(不包括稷下南生活区、张家生活区)。

临淄八中

  临淄八中的划片范围是大顺路以东、管仲路以西、牛山路以南、铁路以北区域;铁路以南生活区;辛店街道办相关村居。

  蜂山学校的划片范围是胜利炼油厂各生活区、一化各生活区、部分南杨村学生、南仇北居委会和西居委会。

淄江中学

  淄江中学的划片范围是天齐路以东区域的生活区,包括淄江花园生活区、瑞泉阳光、盛世豪庭、馨香园、金鼎绿城、尚东华庭、奥林匹克花园、名仕庄园、御泉湾、东郡、稷下街道东部村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