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交警开展周末集中统一行动 查处酒驾66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0 18:0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曹利)7月6日至9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共查处酒驾66起、醉驾1起。

淄博公安交警开展“3+N”周末集中统一行动。

  行动中,各交警大队针对学生放假及世界杯期间群众聚会相对增多等特点,积极联合特警、治安、巡警、派出所等警种开展联合执法,以饭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为重点路段,加强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同时,会同住建、交通运输、环保等部门持续开展对重型柴油货车联合整治,始终保持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确保整治常态化。

淄博公安交警开展“3+N”周末集中统一行动。

  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查处酒驾66起、醉驾1起、超载183起、超员24起、违法改型43起、涉牌涉证997起,取得明显工作成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