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首批便民服务车投入使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2 08: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1日讯(记者 荆姝葳 通讯员 李媛媛)今天,首批由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监制的“标准化”便民服务车正式投入使用了。原先杂乱无序的便民修车点、配钥匙点、修鞋点有了整洁的“家”。

  今年以来,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积极作为,不断探索丰富城市管理方式,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积极协调社会各方,吸引社会投资2.6万元,为城区便民服务点统一更换标准化便民服务车,在方便周边居民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实现了公益事业与难点问题双赢。

  目前,首批25辆统一编号的标准化便民服务车已正式投入使用。下一步,桓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强便民服务点的管理,督促便民点经营者文明经营,规范使用便民服务车,真正使便民摊点“便民不扰民”,打造便民宜居的城市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