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地砖损坏存隐患 目前问题已反映给市政部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2 09: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1日讯(记者 孙渤海)在前天的强降雨中,张店区共青团西路一处人行道好几块地砖被轧坏。地砖略有下陷,还有的地砖下方部分土层被掏空,存在安全隐患。

  “在荣宝斋西边一银行门前,人行道地砖烂了好几块,很危险。”8月20日,张店市民步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昨天,记者在步先生所说的位置看到,共青团西路北侧人行道上的三块地砖碎了,并陷到一个小坑中,相邻多块地砖也出现了裂缝。记者凑近观察,被轧坏的地砖大概有窨井盖大小,其中一部分地砖塌陷,一部分地砖下面的土被冲走,很容易塌陷。

  步先生表示,地砖可能是19日夜间被轧坏的,这个地方以前下雨时就容易积水,地砖下面被泡得很厉害,才会发生被轧坏后地砖下陷的事情。今天上午,记者将该问题反映给了市政部门进行处理。(请线索提供人步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