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12岁少年离家出走未归 至今已35个小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1 21: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1日讯(记者 张琦)21日,鲁中网微信公众平台收到一则寻人启事,20日上午,淄博高新区的一名12岁少年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失联近35个小时。

  记者联系失联者父亲白先生得知,离家出走的少年名叫白文陈,家住在淄博高新区宝山园区的曹三村,出走前曾与他发生矛盾。

  “我是从河北来淄博打工的,已经16年了。孩子今年12岁,是今年的初一新生。前几天,他用我的手机玩一款名为‘王者荣耀’的游戏,不知怎么花了2400元,我一气之下便打了他。”白先生告诉记者,20日上午8时30分许,孩子在未打招呼的情况下离家出走,未携带手机。他找到现在也没有找到,已经到公安机关报警。

  根据白先生描述,离家出走时,白文陈身穿白色T恤,下身穿着短裤,背着一红色书包。本网在此呼吁各位网友,如有线索请及时与其家人联系。白先生:13153353824。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