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文昌湖区失踪女子已找到 确认溺水身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1 15:59:00


救援队在距离落水点200米左右的芦苇荡内搜寻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0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李庆宇)8月20日,本网发表题为《淄博两村民雨中过漫水桥被冲走 一人溺亡一人失踪》的报道。21日14时35分,失踪女子在距离落水点200米左右的芦苇荡内被发现,已确认溺亡。

  8月19日18时许,在淄川经济开发区大邢社区西北角的汨阳河龙江桥,一对夫妻驾驶摩托车在过桥时被漫过桥面的河水冲走,消失在湍急的河流中。淄博市城际救援队接到求助电话后赶赴现场进行搜救作业,20日13时40分,溺水男子在滨湖东路上废弃的二桥附近被发现,已确认溺亡;21日9时36分,在距离落水点50米的地方,落水的摩托车被找到。

  21日14时35分,救援队在距离龙江桥200米左右的芦苇荡内发现落水女子,已确认溺亡。记者了解到,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我们自接到求助电话后立即展开救援行动,20日找到溺亡男子后,我们重点搜查了溺亡男子所在的区域及周边区域,今天14时35分,我们在距离落水点200米左右的芦苇荡内发现了溺水的女子,目前搜救工作已结束。”淄博城际救援队队员告诉记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