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面包车坠沟 多人合力救援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8 09: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7日讯(记者 张培)昨天,在博山八陡北河口铁路桥下,一辆面包车坠入桥下排水沟,经过多名好心人与警方的救援,面包车被成功救出,所幸无人受伤。

  今天,的哥薛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博山久途道路救援队的队员,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他驾车途经上述铁路桥时,看到一辆棕色面包车坠入排水沟,于是报警并请求队友支援。据薛先生介绍,事发时,面包车司机去附近购物,走出超市就发现面包车坠沟了。随后,面包车司机找来了车行的维修技师,经检查,发现面包车在坠沟前手刹没拉到位,处于空挡状态,由于面包车所停位置前高后低,因此面包车发生倒溜,坠入了铁路桥下的排水沟。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面包车被救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