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舞林大会》董洁不忍PK秦岚 双“伦”之战一触即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8-25 10:59:00


 

  中新网8月24日电 本周日晚,东方卫视本来旺《新舞林大会》将继续挑战赛赛制。面临好姐妹秦岚和强劲对手汪东城,董洁深陷纠结;而任嘉伦、邓伦或将现场斗舞,双“伦”之战一触即发?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晚21点档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

  好姐妹秦岚 强对手汪东城 董洁终将选谁“开战”? 

  本周日晚,《新舞林大会》将继续挑战赛赛制。每支作品表演结束后,其他明星舞者都可以向其发起挑战。挑战结束后,现场99位大众评审团和未参与表演的明星舞者将投票选择,胜出的一方直接晋级半决赛。在赛制的压迫下,本来就“压力山大”的明星舞者更加紧张起来,不得不向彼此“开战”。

 

  面对越发激烈的“战争”,民族舞出身的董洁也将在本周节目放大招,挑战节奏快难度高的现代舞。短短几分钟内,她和李德戈景先后完成了翻转、托举、悬挂飞跃等“惊险”动作,一气呵成又充满力量感。这样一支舞蹈也让汪东城和秦岚跃跃欲试,同时发出了挑战。不料,眼前的局势却让董洁陷入了挣扎:“好难啊,我舍不得选秦岚,但选汪东城简直就是给自己一个难题。”原来,董洁和秦岚不仅同为“富察皇后”的扮演者,两人私下也是好姐妹。登台之前,董洁目睹了秦岚临时改动作,排练仓促的全过程,十分担心和心疼:“她们准备那个节目蛮久的,昨天也不太顺利,我觉得她们会比较仓促一些。可能我在舞台上的动作难度比较高,确实选她的话,对她也挺不公平的。”而汪东城则是大家公认的强劲对手,如果挑战他,自己又可能面临淘汰的境地:“其实我最怕的是汪东诚,我觉得他一定是今天晚上表现最强的一个舞者,碰到他肯定是我的困难。”

  董洁的纠结也让秦岚十分感念:“她好善良啊,老是同情我这个弱者。”但面对眼前的局势,她也愿意“牺牲”自己,护董洁“周全”:“我觉得汪东诚更厉害。如果董洁选我的话,反正我做好了要跳生死一舞的准备,她可能就可以晋级了吧。”最终董洁究竟会接受谁的挑战?两位“富察皇后”会不会在《新舞林大会》现场比舞呢?敬请期待。

  韩宇、石头再度对决 邓伦、任嘉伦斗舞 杨紫会pick谁? 

  在就在上场前一天,任嘉伦的身体却突然出了意外:“昨天我练完了舞之后,身体还没有问题,结果小考之前突然两条腿都开始抽筋,一站就抽筋,医生就跟我说是疲劳过度,可能身体跟不上。”经过一番针灸治疗,任嘉伦长久以来积攒的损伤也全面爆发,万般无奈的他甚至想着靠打封闭针来应对第二天的正式表演:“反正我治疗的时候是哭着的,非常疼,我一直在说有没有什么打封闭或者是止痛药可以让我今天跳舞的。”

  尽管带伤起舞多不易,任嘉伦也没有在挑战赛赛制中得到特殊优待。他依然勇敢地接受其他明星舞者发来的“战书”,邓伦便是其中一位挑战者:“今天来踢馆嘛,终于看到这么多厉害的了,所以要挑战一下。而且我的石头老师和韩宇老师,可以给大家再次Battle一下。”邓伦的舞伴石头也表示赞同:“因为大家都是跳街舞的嘛,剩下的都是女孩子,而且我们也想早一点跳。”

  邓伦和石头的冲劲儿也很快激起了任嘉伦和韩宇的斗志,任嘉伦当场表示:“我性子里就是这样的,我喜欢男人之间的比拼,而且我特别期待石头哥和邓伦之间的一个作品究竟展现出来会是什么样子。”韩宇也无所畏惧:“邓伦他们当时没有犹豫的,一下站起来了,我觉得真的是很爷们儿。如果你们要找我斗舞,那来吧。”值得一提的是,任嘉伦曾跟杨紫在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里饰演情侣,而近日热播的《香蜜沉沉烬如霜》,杨紫又与邓伦饰演一对恋人。双“伦”之战一触即发,究竟谁将更胜一筹?敬请期待本周日晚九点档东方卫视《新舞林大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