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雨过后 地下储藏室积水超10厘米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4 06:44:00


地下储藏室积水深度超过10厘米。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3日讯(文/图记者 孙渤海 王兆坤)受近期降雨影响,张店区银杏花园一栋楼房的地下储藏室内存有大量积水,积水深度超过了10厘米,让居民非常着急。

  “我是张店区银杏花园的居民,前几天下雨,造成我们楼的地下储藏室大量积水。虽然一直用抽水泵往外抽水,但现在的积水还有十几厘米深。”今天上午,市民曲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随后,记者来到曲先生所说的那栋楼,地下一楼储藏室的积水没过人的脚踝,储藏室入口处及南侧部分墙面仍在洇水。据曲先生介绍,他在这栋楼住了接近10年,地下储藏室的墙面防水一直有问题,每逢下大雨都会有积水。小区没有物业,楼上业主只好集体出资买了抽水泵进行排水。但这个办法不是长久之计,业主们希望用专项维修资金修缮楼房的防水。

  记者从张店区房管局获悉,曲先生所居住的楼房有专项维修资金,但有部分业主未缴纳,业主们可以委托业主代表去张店区房管局咨询相关事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