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答案》杀青 吴谨言被郭晓东“工作撩”

来源:环球网

2018-08-22 11:07:00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近日,都市爱情刑侦剧《你是我的答案》正式杀青,该剧讲述了经验丰富的重案组组长和机灵美女编剧之间的情感纠葛,融合高甜蜜恋与悬疑刑侦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呈现“高精尖”的原创剧集水平!随着剧集信息公开,《你是我的答案》概念海报也同时曝光,深沉的配色凸显了案件的厚重,背景中密密麻麻的破案元素则进一步展现了该剧的刑侦特点,两位主角向对方走近的姿态更是令人遐想,引发观众对剧集的殷切期待。据悉,该剧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北京云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韩青执导,总制片人张月华、陈苒凌,制片人乔岳,由郭晓东、吴谨言、赵顺然、潘时七、苗驰、孙嘉俊等领衔主演,赵予熙、王砚辉、江珊、周晓鸥、张潮等众多演员特别出演,大咖云集,夺人眼球。

  实力派演员郭晓东变身双面刑警 吴谨言再演现代剧

  在《你是我的答案》中,郭晓东和吴谨言的初次搭档吊足观众胃口,令该剧未播先红。其中,郭晓东是实力派演员,表演经历丰富,曾出演过《投名状》、《推拿》、《我们的纯真年代》和《新结婚时代》等大热影视剧作品,还曾获得第5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的提名,出色演技不言而喻;而女主角吴谨言则是时下大热网剧《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凭借出色的演技和不俗的气质得到众多观众喜爱,可谓是潜力无限。

  此次,两人共同出演《你是我的答案》,分别饰演外表冷漠、内心温柔的重案组组长周远和机灵活泼、勇敢追梦的美女编剧白小鹿,携手打造甜蜜又刺激的都市爱情刑侦故事,获得无数期待。在拍摄过程中,郭晓东和吴谨言虽然性格大相径庭,但都展现出了作为演员的敬业,即便是在零下三十度的冰库里,也能完美演绎角色,值得敬佩。万众瞩目之下,他们将摩擦出怎样的神奇火花?“百元CP”又将如何随着案件的侦破,互相影响、共同成长,最后意识到对方就是自己的答案?

  打造探案甜宠并行新模式开启原创IP多元化时代

  作为原创IP,《你是我的答案》大打多元化卖点,不仅有案件推动感情的甜蜜恋爱,还有新老警察的正面碰撞,势要呈现崭新的电视剧模式。此外,在该剧的故事中,还将出现国家珍贵文物丢失、网约车顶包案等多类型案件,既能展现中华文明古国的悠久历史及文化,又能映射社会高速发展背后潜藏的问题,引导观众思考。

  除了剧集多样性,出品方的公司特色也与该剧受众年轻化的创作理念不谋而合。芒果娱乐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多样青春剧,紧贴年轻受众,近年连续投资参与了《流星花园》、《铁道飞虎》、《我们的少年时代》和《青春最好时》等优秀影视剧作品的制作,频创佳绩;而北京云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本着“年轻化、正能量、女性向”的受众定位,专注于受女性观众喜爱的高品质影视剧作品的生产,以《少年盾》、《了不起的冠军》、《北斗行动》等作品聚焦不同社会人群的成长和生活、光荣与梦想。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无疑给《你是我的答案》的口碑注入一针强心剂。

  值得一提的是,导演韩青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提到,该剧是他继《快把我哥带走》、《少年盾》后的转型之作,因此格外重视,对此,韩青还自信表示,“这不算什么,重要的是能创作出好的作品。”丰富的故事内容、崭新的制作模式和导演的激情将会怎样调动观众神经?敬请期待《你是我的答案》正式开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