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噪声污染 淄博庄园塑胶有限公司收5000元环保罚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3 18: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3日讯(记者 张琦)23日,记者从张店区人民政府获悉,近日,因噪声污染,淄博市环保局张店分局对淄博庄园塑胶有限公司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罚款5000元。

  2018年4月8日,市环保局张店分局对位于张店区张田路与裕民路东北侧、科技工业园东临的淄博庄园塑胶有限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该单位在3月28日昼间厂界北侧噪声值为76dB(A)(昼)。参照《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标准值为60dB(A)(昼),淄博庄园塑胶有限公司超标16dB(A)。

  据了解,市环保局张店分局已于7月5日向淄博庄园塑胶有限公司下达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该单位逾期未进行陈述申辩。对此,张店分局依据《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的规定,对淄博庄园塑胶有限公司进行5000元罚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