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开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3 09: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3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曹晋芳)8月21日,淄博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在张店区全民健身中心开赛,本次大赛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主办,淄博市城中老年文体活动中心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及相关社区和单位的12支柔力球代表队参赛。

  柔力球在场上高接低抛,翻飞腾挪,却始终离不开运动员的“五指山”。柔力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具有民族特色的体育运动项目,本次比赛参赛者多为中老年人,比赛项目为《第三套柔力球国家规定套路》群体展示。“快乐为先、友谊为重、竞争为主、健康为本”是淄博市城中老年文体活动中心主席许连成谈到的本次赛事的宗旨,也是城中老年文体活动中心一直以来的办赛原则。

  淄博市城中老年文体活动中心作为全市最大的老年人健身组织,常年开展老年项目赛事活动及健身指导、培训,让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为柔力球、太极拳、气排球、健身气功等众多中老年运动健身项目在我市的普及做出了重要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