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14岁女孩出走 家人寻找未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3 09: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2日讯(记者 孙渤海) 8月20日,桓台一名14岁的女孩离家出走,至今未归。据女孩的父亲介绍,女儿21日曾告诉他在博兴一水上乐园玩,他查看监控后并未发现女儿踪迹。

  “紧急寻人!桓台县起凤镇夏六村女孩**,于8月20日离家至今未归……如发现孩子或能提供线索者,请尽快联系田先生,电话:15053334492。”今天上午,记者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条寻人信息,随即与女孩的父亲取得联系。

  据田先生介绍,女儿从1岁起就跟着奶奶在桓台县起凤老家生活,现在性格有些叛逆,但离家出走前未见明显异常。8月20日下午,女孩的奶奶睡午觉醒来,发现孙女不在家,抽屉被撬开,少了500元钱。得知消息后,田先生赶紧从张店赶回老家,查看村里监控没看到女儿踪影。田先生拨打女儿的手机,起初无人接听,后来关机。

  田先生说,女儿今年14周岁,身高1.62米,离家时穿着粉红色上衣,下身短裤,穿白底黑鞋,戴黑色眼镜,背深色双肩包。

  “21日,女儿给我发短信,还打了电话,说在博兴县一个水上乐园玩,过几天就回家,不用找她。”田先生说,21日下午,他赶到博兴,查看了水上乐园当天上午10点到下午的监控,但没看到女儿踪影。

  今天,田先生与女儿曾通过电话,但女儿不告诉自己的具体位置。目前,田先生已经报警。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