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塌陷压坏排污管 大量污水流入涝淄河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3 06:54:00


  发生塌陷的涝淄河部分河岸。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2日讯(文/图记者 王兆坤)19日的强降雨中,张店区东方星城樱花园东侧的涝淄河部分河岸塌陷,导致下方的排污管道破裂,大量污水流入涝淄河。

  “19日下午,我途经东方星城东门时看到涝淄河的一段河岸被雨水冲塌,把下面的排水管道压坏了,直到现在,污水仍不断地流进涝淄河。”今天上午,市民殷女士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涝淄河东岸塌陷处长约10米,砌在岸边的石块倒向河内,把下方的排污管道砸出了一个缺口,散发着刺鼻臭味的大量灰黑色污水流进了涝淄河。

  对此,张店区市政工程管理处排水养护所负责人王先生表示,塌陷的土堆和石块把一旁的高压电线压到了下面,贸然施工存在安全隐患。目前,他们正在与高压电线产权方协商,争取尽快维修。(请线索提供人殷女士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