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12岁男孩出走已50余小时 今天曾出现在曹三村附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2 17: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2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李庆宇)8月21日,本网对淄博高新区12岁男孩离家出走一事进行报道,至今男孩已与家人失联50多个小时。今天,家长得到一条新线索——有市民在曹三村附近看到了离家的孩子。

  20日上午,淄博高新区一名12岁少年用父亲手机玩游戏时花费了2400元,父亲一气之下动手打了孩子,孩子因此在未打招呼的情况下离家出走,未携带手机。

  22日上午,记者通过失联孩子的父亲白先生得知,有人在淄博高新区宝山园区的曹三村附近看到过孩子的踪迹。“我们收到线索,环卫工人在村子附近看到过孩子,当时孩子在村边的路上不停走动,但现在我们还没找到他。”白先生告诉记者。

  根据白先生介绍,孩子离家出走时身穿白色短袖,下身穿着短裤,身背一红色书包。如果您见到失联者的踪迹,请及时告知他的亲人。白先生联系方式:13153353824。

    相关报道:淄博一12岁少年离家出走未归 至今已35个小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