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轮滑“父女兵”全国轮滑锦标赛“显神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3 15:4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3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曹晋芳)近日,2018年丽水全项目全国轮滑锦标赛顺利闭幕,山东省唯一的两块金牌分别由淄博市体育局代表队和淄博市超人凯轮滑俱乐部获得。这次全国赛最让人难忘和不可思议的是来自淄博的一位小女孩——张天馨,她是本次比赛最小的一位参赛滑手,只有3岁零10个月,是淄博超人凯轮滑俱乐部张合凯的女儿,在此次锦标赛中获得了全国极限轮滑锦标赛儿童组第六名。

  据悉,此次全国赛事是中国历史上首次将所有轮滑项目放在同一个时期、同一个地点、用同样办赛机制统一办赛。这场全国系列锦标赛,囊括了十个轮滑大项,178个轮滑小项,是历史上最全的轮滑项目比赛。赛事的举办,真正意义实现了中国轮滑协会对轮滑运动全项目、全办赛的愿景,也是参赛人数最多的全国轮滑锦标赛。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副主任尹国臣称:“对于参加首个全项目轮滑锦标赛的所有人,你我都是轮滑历史的创造者和见证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