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夜间失火损失近5000元 事发张店湖田街道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4 11:34:00


事发水果店

事发水果店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4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上午,一网友拨打本网热线(0533-5355377)反映,昨夜张店湖田街道洪沟路一沿街商铺失火,现场浓烟滚滚。记者采访了解到,失火店铺为一家水果店,所幸当时店内无人,但店内放置的700余元现金被烧毁,总共造成的损失近5000元。

  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洪沟路的事发现场,该处是张店区医院东院区西200米北的一家水果店,店主李先生与妻子正在店内清理被烧毁的残留物。记者注意到,该水果店内面积约20平方米,失火后整片墙壁被熏黑,店内挂式空调被烧变形,部分电线烧毁,门口几处玻璃破碎。

空调在火灾中被毁坏,墙壁被熏黑。

店主李先生存放在店里的300多枚硬币被烧成黑色。

  据李先生介绍,事故发生于昨日10时许,当时店铺早已关门,自己与妻子都在家中准备休息,突然接到邻居电话,说自己水果店着火了。李先生表示,当他赶到店铺时消防人员都已在现场,他将卷帘门打开后,几分钟火便被扑灭。“当时屋内烟很浓,失火位置在店门口角落处。”李先生回忆道。

  李先生告诉记者,店内验钞机、空调和一个木桌被烧毁,并且存放的700余元现金被烧毁,包括400余元纸币与300余元硬币。据李先生估算,此次损失总共接近5000元。李先生说,昨夜关门离开时,并没有关掉电源总闸,且验钞机还通着电,着火点正好是放置验钞机的位置,怀疑此次失火与其有关。

  目前,此次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