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大师兄》上映 揭秘四大看点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24 10:54:00


  由甄子丹发起、出品并与王晶、王雅琳共同监制,阚家伟执导,甄子丹、陈乔恩、喻亢、骆明劼、汤君慈、汤君耀、李靖筠、刘朝健、林秋楠等联袂主演的动作电影《大师兄》今日正式上映。

  除此之外,在此次曝光的地理课特辑中,甄子丹爬长城自拍、草原雪地开机车、与牧民把酒言欢,看起来似乎十分轻松有趣。据悉,为了真实再现整个过程,整个剧组长途跋涉到全国各地取景,而为了等待片中的这场雪,剧组更是耗费了不少时间,只为展现人物陈侠复杂的心路历程,可谓是用心良苦。

 

  最过瘾的动作场面 超高难度动作戏嗨爆暑假

  为了给观众带来新鲜的观影体验,电影此次在动作设计上下足功夫,充分结合校园背景设计出全新的动作风格。教室操场变战场掀翻全场、粉笔桌椅当武器一招制敌、老师学生成帮手以一敌十……让人肾上腺素飙升之余,感受到满满的新鲜感。

  导演阚家伟对动作场面有更高的要求:“我们希望真实一点。这不是那种飞天遁地的动作片,更像是你站在旁边看到普通人打架是什么样子,我们就怎样打出来。”不止“新”,还要“真”,影片中篮球馆提绳飞踢、操场腾空转身后踹、教室近战必杀锁技等一系列兼具真实与力量、过瘾又不血腥的动作场面,令不少观众看完直言,“真实又过瘾,隔着银幕都能产生疼痛感”。

  最另类的超级教师 非常规教学引观众打call

  此次,“咏春宗师”站到讲台讲通识当班主任,清奇的画风一出场就在粉丝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个老师曾经在阿富汗打过仗,是特种部队的特种兵”,退伍特种兵重回母校教书的设定,给观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不是要你们什么都会,我是想教你们有判断能力!”甄子丹一早就喊出了自己的教师信条。面对一群各有问题的熊孩子、漠视教育的熊家长,甄子丹通过联合家长开心理座谈会、跟学生比赛飙车、带学生唱露天KTV等一系列非常规教学手段,最终啃下了这块“硬骨头”。

  最养眼的阵容搭配 男神女神携手打造最强班主任联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电影中的阵容也十分养眼。海报上的陈乔恩和甄子丹,其实是电影中传统教育和超常规教育的代表。一个是重点班级特级女教师,一个是问题班级退伍特种兵,两个画风完全迥异的班主任自带话题性,“真诚CP”的组合圈粉无数。而两人由一开始的“针锋相对”,你大打出手解决学生纠纷,我就劝你学习《教师守则》到最后联手降服熊孩子,一刚一柔组成“最强班主任联盟”,这场关于教育理论的论战显得格外吸睛。

  最正能量的逆袭故事 “不抛弃不放弃”惹观众流泪大赞暖心

  从“打架出名”的坏学生到浴血奋战的特种兵、从令人闻风丧胆的熊孩子到拯救问题学生的超级教师,两次人生的巨大转变,让甄子丹所饰演的陈侠老师给观众带来更加深刻的思考。“人人可教,皆可成才”不是一句说服学生的口号,陈侠与问题学生的逆袭经历是想告诉所有的年轻人,“遇到事情不要怕,勇敢地迈出去,勇敢地走每一步,什么困难都是可以解决的”。

  不仅接受微薄的薪水、超长的工作时间、难搞的学生,还要唱歌谈心抓学习、大打出手保安全,甄子丹在这场师生的博弈大战中,从来就不是要分出输赢。王晶谈及甄子丹角色设定时也说过:“回到学校,是想对自我的救赎,他教好了坏学生,也是救回了自己。”而甄子丹对问题学生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也戳中了许多观众的心:“大师兄又当爹又当妈,看哭了好几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