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按摩师3000元存款被别人转走 其家人已报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4 09: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3日讯(记者 赵博文) 今天上午,市民胡先生向记者反映,他的孩子是名盲人按摩师,今年4月,孩子发现自己银行卡上的存款不翼而飞,查银行账单发现,从1月开始,银行卡上3000元左右的账户余额分多次被转走。据了解,胡先生已经报警。

  今天上午,市民胡先生向记者反映:“我的孩子在博山一家盲人按摩店工作,今年4月,发现银行卡上的存款都没有了,孩子去年一年的收入都在里面,3000元分几次被转走了,但是孩子并没有花过银行账单上的这些钱。孩子很着急,因为孩子的眼睛不太好,我们怀疑密码可能不小心被别人看见了。”

  记者在胡先生提供的银行账单明细中看到,在2018年1月份和4月份均有转账记录,但是难以确认具体的交易情况。

  据了解,目前胡先生已经报警,事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使用银行卡或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交易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密码,不要点击来源不明的网址链接,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