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作协成立小说、散文、诗歌、网络文学4个专业委员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4 09:1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3日讯(记者 李波) 今天上午,淄博市作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成立了小说、散文、诗歌、网络文学4个专业委员会,并就淄博市作家协会成立党支部进行了通报,宗利华任淄博市作协党支部书记。

  淄博市作家协会主席宗利华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淄博市作协成立专业委员会的方案》,公布了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小说创作委员会主任为淄博市作协副主席、中国作协会员张安杰,散文创作委员会主任为齐鲁石化作协主席、中国作协会员周蓬桦,诗歌创作委员会主任为淄博市作协副主席、中国作协会员杜立明,网络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为淄博市作协主席团成员、淄博市网络作家协会执行主席苗露。据了解,这也是淄博市作家协会首次成立专业委员会。

  此外,会议通报了淄博市文联《关于同意淄博市作家协会党支部成立及支部委员人选的通知》,公布宗利华为中共淄博市作家协会党支部书记。

  淄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东宏参加了本次会议,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作协主席团和各专业委员会的作用,形成工作规范和程序,激发协会创新创造活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