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丢“笔记本” 公交职工及时归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4 09:2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3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贾倩铭)一名女乘客乘坐200路公交车时将一台笔记本电脑忘在了公交车上,幸运的是,这台笔记本电脑很快失而复得。公交车司机捡到后交由站务员保管。随后站务员将笔记本电脑归还失主。公交公司提醒市民下车时一定要检查好随身物品,以免遗失。

  今天上午,临淄公交车司机姜红声告诉记者,昨天上午8点左右,他驾驶着一辆200路公交车由张店开往临淄,公交车到达临淄太公湖御泉湾终点站后他清扫车厢,突然发现一台银色笔记本电脑落在了座椅上。他回忆应该是一名女乘客遗失的,并立即交给站务员杨爱玲保管。

  事发1小时后,那名女乘客赶到200路车队,寻找遗失的笔记本电脑。经过杨爱玲认真核对,确认这名女乘客就是失主,随即将笔记本电脑归还。据女乘客王女士介绍,昨天上午,她带着笔记本电脑乘公交车,由于自己着急赶路,下车很匆忙,将笔记本电脑落在了公交车上。她通过本报向公交车司机姜红声和站务员杨爱玲表示感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