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路和92路公交车将调线运行 沿途站点增加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6 08:2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5日讯(记者 张培)昨天,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获悉,35路和92路公交车运行线路将进行调整,沿途将增加站点,方便更多乘客出行。柳泉路施工改造后,铭波路与柳泉路路口设置机动车隔离带,35路公交车无法由柳泉路左转进入铭波路。

  经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工作人员实地勘查,92路终点站太平洋电销已不具备作为首末站的条件,拟将92路公交线路终点站调整至房西村,还将对35路公交车的运行线路进行调整,在这两条公交线路沿途增设站点。

  记者了解到,35路公交线路调整后将由原线路柳泉路——兰雁大道——泰美路——铭波路恢复原线。

  沿途将增加淄博第十一中学(北门)、幸运风工业园2处站点。92路公交车运行线路调整后的走向为:房西村——联通路——太平洋电销——华光路——西五路——人民路——柳泉路——新村路——东一路——商场路——棉麻站。沿途将增加房西村、花漾城北门、鸿泰·花漾城(单向)、房镇东(单向)4处站点。

  据了解,8月25日至8月31 日为上述两条线路调整的公示期,这两条公交线路调整后,首、末班发车时间不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