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吐槽沈南瘦身方式 外国友人嗨跳广场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8-25 10:52:00


  中新网8月24日电 本周《一起来跳舞》将迎来两支极具“反差萌”的广场舞队。“不二广场舞队”祖孙三代加中外舞者的“混搭”组合,成为杭州街头的亮眼风景;荔浦村民热舞火辣尊巴,能否俘获观众们的心?

 

  “小皮卡丘萌化金星” 外国友人嗨跳广场舞 

  首先登场的是沈南亲自前往杭州发掘的“不二广场舞队”,祖孙三代+外国友人的组合,活力四射的《健身舞蹈串烧》,瞬间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这也是节目舞台上第一支具有国际化元素的舞队。

  最吸睛的莫过于萌翻全场的“小皮卡丘”。凭借着扑闪的大眼睛和一头自然卷,年仅三岁的“小也”现场圈粉无数,连见过大场面的金星老师都惊呼“萌化了”!

  舞队中另一位引人关注的成员来自卢旺达,这位非洲留学生带来了极具特色的非洲民族舞蹈,动感十足。

 

  荔浦村民嗨跳火辣尊巴 现场相亲喊话东北李淼 

  另一支舞队则是余声前去广西桂林邀请的“荔浦长青健身舞队”。这支由淳朴村民组成的舞队,却热衷火辣的尊巴。一曲时尚动感的《热辣尊巴》更是引发了王广成的兴趣,亲自上台带领舞队和观众一起热舞。

  作为舞队的发起人,队长蔡常青来到现场还有一个小心愿:隔空喊话“东北时尚广场舞队”的李淼,为女儿相亲。而星推官金星则更是直爽,当场促成两位观众上台“以舞会友”。

  本期节目“我们有话说”探讨了备受关注的瘦身话题,沈南现场取经“躺着减肥”技巧,却遭金星连环吐槽,相爱相杀笑翻全场。金星将给出怎样的瘦身建议?哪支舞队又能夺得荣誉?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20安徽卫视《一起来跳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