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17岁少年回乡探亲水库溺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6 09: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5日讯(记者 张培)近日,沂源县大张庄镇保安村一名17岁男孩到水库洗澡时溺水身亡。男孩平时跟着父母在临淄生活,这次是回老家探亲。事发后,沂源县红十字鲁山救援队的队员赶到现场,将其遗体打捞上岸。

  昨天上午,市民崔先生告诉记者,8月23日下午,他看到有人在沂源县大张庄镇保安村附近的水库进行搜救。有的队员驾乘冲锋舟进入水库查看情况,有的队员身着潜水服下水搜寻。据其了解,保安村的一名17岁男孩在该水库洗澡时溺水。

  沂源县红十字鲁山救援队的队员说,23日下午1点半,他们接到求援信息,16名队员携带救援装备从沂源县城赶赴事发地。这名队员称,该水库位于保安村的西南方向,溺水者是该村的一名17岁男孩。在现场,男孩的姑姑急得不知所措。

  据男孩姑姑说,这名男孩的父母在临淄打工,男孩跟着父母生活,在临淄上学。目前正值暑假,8月22日,男孩回村探亲。8月23日中午,男孩和两名小伙伴到水库洗澡,他下水后,两个小伙伴还没下水,男孩就发生了溺水。

  队员告诉记者,男孩下水的地方水深约1.2米,往前不远处有水沟,水深3米左右。下午3点左右,男孩的父母赶到现场,悲痛欲绝。下午3点50分左右,队员找到了溺水男孩,并将其打捞上岸。医护人员抢救无果,确定该男孩已死亡。(请线索提供人崔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