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车斗侧翻 2吨多钢材掉落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7 06:58:00


8月25日下午,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6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蒲泫奇)8月25日,在柳泉路上,一辆运送钢材的拖拉机为躲车急打方向,车斗侧翻后2吨多钢材掉在了地上,幸未伤人。

  “我刚才经过金都花园小区门口,发现一辆拖拉机车斗翻了,拉的东西掉在了地上,不知道有没有伤到人。”25日下午1点51分,张店市民刘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十余分钟后,记者到达现场时,一辆拖拉机正停在柳泉路西侧,车头冲着金都花园的大门。拖拉机右侧大轮胎离地,车斗翻向了南侧,两大捆长长的钢材掉在了慢行一体道上。几分钟后,多名民警赶到勘查现场。

  据附近市民介绍,拖拉机是为躲一辆白色SUV才导致车斗侧翻的,事情发生在下午1点半后,幸亏钢材掉落时旁边无人经过。拖拉机驾驶员告诉记者,事发前拖拉机和SUV都是从北向南行驶,走的不是一条车道,他为了躲避变道的SUV急打方向,车斗才发生了侧翻。据介绍,车上拉的钢材重2吨多。最终,他和SUV一方决定协商解决此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