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坏了难维修 居民爬楼10多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6 09:38:00


  25日上午,一名居民无奈爬楼。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5日讯(文/图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蒲泫奇)电梯坏了一周多,每天爬楼梯上下楼给淄博高新区金信银都花园小区一栋楼的居民带来了很多烦恼。从本月15日电梯损坏,爬楼成了居民每天最头疼的事。

  “金信银都花园小区30号楼的电梯又坏了,一周多了也没修好,每天爬楼梯上下楼很不方便,而且老人上下楼时也不太安全。”24日,一市民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向记者反映了他父母最近遇到的电梯问题。25日上午,记者来到金信银都花园小区30号楼了解情况。三楼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该栋楼的电梯以前经常坏,有时候一个月能出好几次问题,这次已经坏了一周多,至今没有修好。

  记者看到,电梯门上贴着一张维修通知,落款时间为8月17日。居民告诉记者,电梯实际损坏时间比落款时间还要早两天。在采访过程中,有居民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平时正常缴纳电梯费用,为什么电梯有问题了就不能及时修好?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梯使用费主要包含电梯的电费、年检费等,不包含电梯损坏的维修费。针对30号楼电梯的情况,他表示正在走使用专项维修资金的程序。今天下午,记者从物业进一步了解到,电梯在下午2点左右已开始维修。下午6点多,记者再次来到该楼,电梯已经正常使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