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种商品齐聚博山旅游商品展销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9 09:11:00


博山旅游商品展销会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8日讯(文/图 记者 张欣)今天,博山旅游商品展销会在坤达陶琉大观园举办。此次展销会共组织坤达陶琉大观园商铺以及旅游商品生产企业300余家参展,产品涉及200余个系列,共1000多种商品,精美绝伦的陶琉工艺品、美观实用的玻璃日用品、创意满满的旅游纪念品等,吸引了大批采购商及市民前来参观、洽谈、购买。

  “这种陶瓷筷子无毒无害,不残留细菌,非常容易清洗。”“玉瓷材质细腻,可不用洗洁精,清洗方便,更加安全健康。”……展销会当天,旅游商品专家以及媒体记者现场参观了诚信陶瓷和坤达售楼处集中展示区,并对参展旅游商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展销会还邀请到德迈(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山东水火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合和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家电商企业平台前来对接洽谈。通过举办商务洽谈会和实地详细对接,山东水火土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与淄博人立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中郝峪村、乐疃村、山东锦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博山区大力开发特色旅游商品,全力助推旅游业转型升级。今年年初,博山区成功创建为全省首批购物旅游示范城市,获批乡村旅游后备厢示范基地项目。目前,博山区拥有省级旅游商品研发基地2家、金牌旅游商品购物店1家、工农业旅游示范点20处、旅游商品生产企业436家。博山旅游商品在国际、国内获得各类奖项数不胜数。七彩大韵坊在第十五届山东省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中获得金奖,博山人立琉璃入选首批“山东好礼·一城一品”旅游商品,并荣获“2017中国品牌旅游商品”大奖,金祥琉璃斩获2018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金奖。西冶工坊琉璃、鲁玉陶瓷、康乾鸡油黄作为国家指定用品亮相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博山陶琉更是多次被作为珍品赠送给外国领导人。

  此次旅游商品展销会,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了解博山旅游商品的机会,也为旅游商品生产企业搭建了一个销售、宣传、洽谈的平台,为进一步打造博山旅游商品品牌,提高博山省级购物旅游示范城市知名度起到良好的作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