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12岁男孩上学路上失联 被找到时头部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3 08: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日讯(记者 张培)今天是暑假过后学生们新学期报到的日子,淄川一名12岁男孩去上学时失联。当天下午,男孩被家人找到,其头部受伤,已送医治疗。

  今天上午,市民高先生给记者发来一条信息,内容为:请大家紧急关注!磁村镇四维村初二学生胡某,今天早上上学时失踪。记者立即与男孩家人取得联系。

  男孩母亲刘女士告诉记者,她住在淄川昆仑镇四维村楼区,12岁的儿子今早背着书包去学校报到,可是上午9点许,老师来电说孩子一直没到学校。

  “我儿子在班里学习成绩不错,这几天心情也挺好的。”刘女士称,儿子新学期就上初中二年级了,开学前没有异常行为,今天上午7点10分左右,儿子背着书包出了门。后来,她在自家车库门口发现了孩子的书包和自行车,而人不知去向。

  随后,刘女士通过周边一处监控发现了孩子的行踪,她和亲友到附近的山上寻找。今天下午3点半左右,刘女士找到了孩子,孩子头部受伤,已送医治疗。至于为何没去上学而去了山上,孩子不愿说。

  刘女士表示,儿子失联后,有不少好心人很关心,并帮忙寻找,她向所有好心人致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