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先生》定档 鞠婧祎 Mike领衔游泳天团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8-31 11:13:00


  由鞠婧祎、Mike Angelo、严禹豪、胡兵、张沙沙、朱文超等联袂主演的蓝色青春励志大剧《游泳先生》正式定档9月5日,芒果TV独家播出。今日该剧曝光“情感关系”海报,鞠婧祎、Mike、严禹豪深陷友情爱情纠葛,三人关系成谜。

  甜蜜助力浪漫加持 纯美爱情即将来袭

  今日曝光的这组海报风格时尚清爽,清凉的蓝色+富有高级感的灰色简约而精致,在闷热的夏天给人以清凉的视觉享受。画面主要以剧中几对情侣为主,宋茶茶(鞠婧祎饰)与白泳泽(Mike饰)是甜中带虐的欢喜冤家式情侣。黄东磊(胡兵饰)与蓝芯(张沙沙)你追我赶逗趣搞笑的相处方式引人开怀。还有姜世(李星佑饰)和赵燕(黄馨瑶饰)这对日久生情,不停撒狗粮的甜蜜系小情侣,几对CP风格各不相同,更体现了《游泳先生》这部剧热血与浪漫结合的多元化特点。在剧情中,落难千金宋茶茶遇见游泳天才白泳泽,二人在打打闹闹之中擦出火花,但泳坛健将蓝天既与宋茶茶是青梅竹马,又是白泳泽的好朋友兼对手,三个人该如何在友情和爱情的考验中坚持自我,追寻内心。

 

  热血激昂励志升级 泳池中成就蓝色梦想

  电视剧《游泳先生》除了有令人食指大动的浪漫爱情之外,还拥有励志热血的游泳竞技元素,它把目光聚焦泳池,讲述游泳运动员们历尽艰辛追梦赛场的热血故事。男主角白泳泽作为游泳天才表面风光无限,但为此所付出的汗水却鲜为人知,外界争议、身体伤病、内心迷茫曾一度使他倍感压力,但在宋茶茶、好兄弟蓝天和泳队队员们的帮助下,他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游泳运动员。而游泳这一元素作为贯穿全剧的主线之一,既展现了游泳健儿在一朝征战赛场背后的汗水与泪水,又向观众传递拼搏向上,永不放弃的积极正能量,而这种正能量正是当下年轻群体所具备的热血力量。游泳作为热血与激情交织的运动,《游泳先生》中泳队每一个成员都为游泳拼尽全力,Mike Angelo饰演的白泳泽努力战胜心中阴影博取更广阔的天空,严禹豪饰演的蓝天一心用游泳证明自己,朱文超饰演的罗冠杰纵使受伤却仍然坚持参加比赛,每个队员都在游泳运动中找到了自己的梦想。

 

  敬请期待《游泳先生》飞鱼出海,各位健儿泳池争锋!9月5日晚8点,芒果TV独家播出,会员一次性看12集,非会员每周三至周五更新2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