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男子微博发表诋毁抗灾救灾言论被刑拘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31 10: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31日讯(记者 王镇)近日,淄博博山一男子在微博上持续发表诋毁潍坊“抗灾救灾”言论,造成极大负面影响。目前,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淄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潍坊公安发布的消息:8月27日,一网名为“simimasai闯天涯”的网民,在@潍坊公安 @寿光公安 多条微博下留言,持续发表辱骂、诋毁“两名落水辅警”“抗灾救灾”言论,言语用词极其恶劣,并在社会上造成极大负面影响。经查,网民“simimasai闯天涯”,姓名:丁某朋,男,28周岁,淄博市博山区人,研究生学历。8月29日,丁某朋被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网安大队抓获。

  目前,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丁某朋已被淄博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