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淄66岁老人走失 患有轻度抑郁曾多次离家出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30 20:08:00


走失老人照片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30日讯(记者 许颖超)30日下午,家住临淄区金山镇东崖村的姜女士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称,其父亲姜志勇于29日21时从东崖村家中离开后至今未归,家人已于今天报警。

  鲁中网记者看到寻人启事后,第一时间询问了姜女士父亲姜志勇走失时的具体情况。姜女士告诉记者,其父亲姜志勇今年66岁,户籍所在地是临淄区金山镇东崖村,于29日21时左右出门一直未归。姜志勇患有轻度抑郁并伴有失眠焦虑等症状,曾多次离家出走。姜女士称,29日白天看到父亲穿着灰色工作服、深色长裤,但走失时具体穿着姜女士并不知晓。

  目前,姜女士正在积极配合警方寻找父亲姜志勇的下落,若有走失人相关线索,请及时拨打电话18560908367联系姜女士。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