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停路上被自卸车追尾 撒一地砖头影响交通6小时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9 08:46:00


  工人在清理砖头。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8日讯(文/图 记者 孙渤海) 8月28日凌晨,张店区原山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自卸车与停在路上的一辆拖拉机追尾。拖拉机所拉砖头撒了一地,导致该路段交通受影响6个小时。自卸车司机表示,拖拉机驾驶员当时在车上睡觉。

  “刚才我从原山大道从北向南走,快到中润大道路口的时候堵车了,前面有事故,路上撒了很多砖头。”今天早上7点多,市民王先生致电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8点半左右,记者赶到原山大道与中润大道交叉口以北百余米处,一辆车头左侧受损的自卸车正斜停在路西侧,占着自行车道和一条机动车道,车身四周有好几堆砖头。自卸车北侧几米外,一辆拉着砖头的拖拉机停在路边。

  在这两辆车附近的由北向南车道上,一辆铲车和多名工人正在清理散落的砖头,从路面上遗留的痕迹来看,事故发生后砖头散落的面积非常大。路上的砖头及停在路边的事故车辆,给该路段交通带来了明显影响,有多名民警在现场对车辆进行疏导。

  记者在现场未见到拖拉机上的男性驾驶员,但找到了自卸车司机。他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今天凌晨3点左右,那时下着雨,路上很黑,拖拉机停在车道上,他开车驶到跟前时才发现,刹车打方向但还是撞上了,自己的肚子被方向盘顶了一下。据他介绍,拖拉机驾驶员当时睡着了,后脑勺受了伤。

  记者上午9点离开时,砖头已清理完毕,交通基本恢复正常。(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