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开学每天4个客流高峰 旅客提前1小时进站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8 09: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7日讯(记者 张培)记者今天从淄博火车站获悉,高校开学在即,如今客流人数有所增加,淄博火车站每天有4个时段将出现客流高峰,提醒广大旅客应提前1小时进站。

  今天,淄博火车站的客运员告诉记者,本月底暑运就将结束,目前已有部分学生开始返校,近来旅客人数有所上升。暑运期间每天早上6点半至8点半、上午9点至10点,中午12点至下午2点,下午3点半至下午5点40分,这4个时段进站的旅客比较密集,客流量相对较大,验票、安检会相对耗时,为了不耽误乘车,提醒广大旅客应提前1小时进站。

  另外,本省办理客运业务的火车站从今天至下月5日期间,对去往北京方向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请广大旅客不要携带违禁品,以免影响行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