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清洁取暖张店发布实施方案计划完成3.2万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8 09: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7日讯(记者 王丽)今天,记者从张店区人民政府获悉,张店区发布2018年冬季清洁取暖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2018年全区计划完成3.2万户。今年年底,全区农村幼儿园、中小学、卫生室、养老院、便民服务中心等公共场所和农村新型社区全部实现清洁取暖。

  在补贴政策方面,分户式气代煤电代煤工程继续按照《张店区冬季清洁取暖气代煤电代煤工程实施方案》执行。直热式电采暖设备、分户式空气源热泵等执行蓄热式电采暖设备的补贴标准。不推荐使用直热式电采暖设备。

  《方案》中提到,已享受其他相关补贴政策的不再重复补贴。对具备集中供暖实施条件的,原则上不实施分散取暖。涉及农村“一户多宅”的,原则上按照一户一宅进行补贴,其余住宅由用户与实施主体协商处理,原则上费用自行承担,具体情况由镇(街道)审核确认。

  记者了解到,张店区各镇(街道)及燃气、电力运营企业已于7月中旬开工建设,力争9月底前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任务,10月底前完成采暖设备的调试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