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自曝和张杰婚后从不吵架 不希望女儿进娱乐圈

来源:环球网

2018-08-27 14:30:00


  8月29日,芒果TV夫妻观察治愈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期将上线,妻子团继续开启自由旅程,丈夫也依旧在棚内观察,进入行走的弹幕模式。本期,妻子团大玩惊心动魄的真心话大冒险,展望女儿未来时,谢娜表示不想她们进入娱乐圈,更爆料自己与杰哥婚后从不吵架,却惨遭张杰“拆台”?

 

  谢娜曝女儿长相曾 希望张杰做平凡上班族 

  组队外出觅食的路上,妻子团的话题重心已从痛诉孕期辛酸史,转移到了欢乐讨论孩子们的长相。颖儿略带遗憾的感叹,“小月亮长得不像我,她更像付辛博”;应采儿则表示Jasper就是“翻版陈小春”,每次她一带Jasper出门,所有人都会说“一看就知道是陈小春的儿子”;此时谢娜的双胞胎优势就显现了出来,谢娜表示跳跳和俏俏“一个长得像杰哥,一个长得像我”,幸福的满足感充溢于言语之间。

  而谈及孩子们的未来,谢娜并不希望看到女儿踏入娱乐圈,甚至就连丈夫张杰,谢娜都宁愿他只做个普通的上班族。应采儿同样不愿Jasper将来从事娱乐行业,因为以她们的亲身体会,都认为娱乐圈“太辛苦”。然而凡事也无绝对,谢娜坦言如果女儿的歌唱天赋像张杰一样出众,她亦不会强行反对她们的选择。面对谢娜借女儿暗戳戳“炫夫”,应采儿也以金句作为捧场的总结陈词,“就像你不可能将周杰伦隐藏在家里”。

  张杰默默给谢娜找台阶下 付辛博阻止颖儿“歪楼” 

  结束愉快的火锅大会后,妻子团聚集到风景优美的院子中,兴致勃勃玩起真心话大冒险游戏。抽到“吵架后谁会先道歉”的问题,谢娜第一反应是她与张杰婚后“从来没吵过架”,但坦承二人会产生异见,而张杰每一次都会率先给妻子找台阶下,再次认证张杰的“宠妻狂魔”体质。谢娜还搞笑模仿张杰在发生分歧时故意转移话题的鬼马腔调,引发妻子团爆笑。

  颖儿也对号入座表示,自己是转移话题的小能手,每当与付辛博一言不合,她就开启“东拉西扯”状态,但付辛博会阻止颖儿随意“歪楼”,严肃纠正“不要扯别的”,将问题的探讨拉回正常轨道上。在谢娜看来,夫妻之间就某个事件发表不同意见,并不等同于吵架,却为何引来张杰“拆台”?张杰又为何后悔“说得太多”?夫妻间转移话题的吵架化解法能否奏效?8月29日,《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期继续解读婚姻密语,每周三中午12:00芒果TV会员抢先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