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首次挑战大男主 “荧屏初吻”是镜头借位

来源:新快报

2018-08-25 10:55:00


  原标题:王俊凯首次挑战大男主,“荧屏初吻”是镜头借位

  天下霸唱原著改编的优酷超级剧集《天坑鹰猎》23日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超人气组合TFBOYS队长王俊凯首次挑战大男主,在剧中被虐惨,而备受外界瞩目的王俊凯“荧屏初吻”被澄清只是用镜头借位表现。

  雪原探险剧《天坑鹰猎》于长白山、牡丹江、大连等地取景,展现了祖国壮丽雪域和河山风光,剧中大量上世纪80年代服装、场景和道具更均为手工打造。天下霸唱表示,天坑是地质上的自然奇观,里面会有神秘而独特的生态系统,主角“张保庆”有少年一代应该有的特质——简单、单纯、干净、炽热、热血,“这是王俊凯与张保庆身上的共通之处。我觉得特别合适,是命运的巧合”。

  作为TFBOYS的队长,小小年纪的王俊凯此前“触电”不算少,但《天坑鹰猎》是他首次挑战大男主。谈及王俊凯这次在剧中被“虐”,既要倒吊还要在冰水里泡,总导演成志超爆料这是他自己要求的,“拍戏绝对亲自上”。提前曝光的剧情中,王俊凯为了救女主角进行了“人工呼吸”,这一“荧屏初吻”是真是假,导演澄清是剪辑出来的,两人没有接触,“我们用镜头表达意思,这样拍可以让大家有一点想象力”。

  该剧将于8月30日20:00正式登陆优酷独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