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七个月淄博经济稳中有升 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37.4%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7 08: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6日讯(记者 张亚军) 来自淄博市统计部门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七个月,全市经济运行总体继续保持平稳态势,经济发展的稳定性、协调性和质效水平进一步提高。其中,外贸继续保持高速增长,1-7月份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37.4%。

  今年前七个月,淄博市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升。其中,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7%,增幅与上半年持平;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7.5%,增速较上半年提高2.2个百分点;全部税收收入完成462.5亿元,同比增长19.9%,增速较上半年提高1个百分点。

  重点领域投资有所加强。工业投资扭转了下降局面,1-7月份同比增长1.6%。前七个月,全市基础设施、现代服务业、文化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分别增长21.4%、25.7%、23.7%和13.5%。

  值得关注的是,前七个月淄博市内需外贸总体平稳。外贸保持高速增长,1-7月份全市完成进出口总额513.83亿元,同比增长37.4%。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