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名志愿者手绘配电箱扮靓淄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27 08:42:00


  裸露配电箱经过志愿者设计穿上了彩绘“衣裳”。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26日讯(文/图 记者 王丽通讯员 吕迅) 为让更多的裸露配电箱穿上彩绘“衣裳”,进一步美化和提升市容市貌,今天,淄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出倡议:全城寻找配电箱,为创意手绘助力!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让城市更富生命力,发挥青年在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的突击队作用,8月14日起,淄博的青年志愿者开展“创意彩绘提升城市颜值”志愿服务活动,累计4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在淄博市的各个街道为裸露的配电箱穿上了彩绘“衣裳”。

  志愿者分成十余支小分队,每队由艺术专业志愿者带队,根据配电箱周围环境和所处位置由志愿者独立设计。创意彩绘工作最麻烦的工作是寻找配电箱,一般一个配电箱一个小时以内一小组人就可以画完,但寻找配电箱严重降低了志愿者的工作效率,为此,淄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出了请各位市民朋友帮忙寻找配电箱的倡议。

  如果你身边有配电箱,或者想成为创意手绘志愿者,可拨打0533-2306002报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