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大队铁骑队查处报废车套牌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31 09: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8月30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王玲 毕文卿) 为有效净化城区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加强道路管控力度,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张店大队严管严控,进一步加强道路管控力度,重拳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日,张店交警大队铁骑队成功查扣两辆达到报废标准和挪用其他车辆号牌的小轿车。

  8月23日下午3点许,张店交警大队铁骑队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CM***8的黑色别克轿车,车辆前窗没有保险标志和检验合格标志。经查询,该车驾驶人涉嫌驾驶已达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路行驶。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

  27日上午10点许,铁骑队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CU***5的灰色丰田轿车的机动车号牌有疑点,民警立即上前检查。驾驶人任某交代称,为躲避监控抓拍其交通违法行为,就挪用了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挂在自己的车上,而他驾驶的这辆丰田轿车的真正号牌浙D5***3就藏在后备厢内。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

  目前,上述两起案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