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部分开口处安装了信号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3 08:49:00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天气:小雨转阴

  9月2日下午3点,淄博中心城区柳泉路的多个开口处已经安装了交通信号灯。记者注意到,每个开口处的路面上都标注了斑马线,信号灯安装在开口处的中心位置,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减速慢行,掌握好车速、车距,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记者走访发现,目前柳泉路与化纤街开口处、魏家路开口处、银座奥特莱斯开口处、政通路开口处的交通信号灯已安装到位,不少行人和骑车人过路口时,都会不由自主地关注一下信号灯。信号灯启用后,将使上述开口处的交通秩序更加规范。文/图 记者 张培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