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附近一路口信号灯直行与左转同时亮 家长担心孩子安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3 08: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日讯(记者 张培)桓台县世纪中学临近县城一路口,该路口东西方向信号灯“直行”与“左转”同时亮起,学生骑车过路口,家长担心不安全。

  今天中午,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张北路与中心大街路口附近的小区,他的孩子在桓台县世纪中学上学。孩子每天骑车从张北路与中心大街路口经过,该路口的交通信号灯一直是“直行”与“左转”同时亮起,孩子骑车直行过路口不安全,担心被左转车辆撞到。

  下午1点半,记者来到该路口发现,东西方向的绿灯亮30秒,“直行”与“左转”同时亮起,直行车辆和左转车辆同时过路口。南北方向的信号灯则是先“直行”后“左转”。

  交警部门对此表示,将对该路口进行实地调查,根据车流量等数据信息,决定下一步如何处理。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