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逐渐走低 今起7天仅一天达到30℃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9 08: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8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杜沫冉)冷空气南下,气温明显走低。根据预报,明后两天淄博受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较低,明天起7天之内只有一天的最高气温达到30℃。

  受冷空气影响,淄博近日不只是大风和蓝天白云,气温也有所下降。5日最高气温还在31.2℃,到今天下午4点已降到了27℃左右。

  根据市气象台预报,9~10日淄博天气晴好,但受到南下冷空气影响,最低气温只有14℃和15℃;11日、12日云量不少,气温略有回升,12日最高气温30℃;13~15日云多,最高气温回到30℃以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