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届省运会淄博女子手球队甲乙组双双夺冠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7 16:4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6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芦媛)9月4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手球比赛女子甲、乙组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结束。淄博女子手球队发挥出色,甲、乙组双双获得冠军。按照24届省运会计分办法,淄博女子手球队甲乙组分别获得四枚金牌,为淄博代表团再添八枚金牌。

  本次省运会女子手球比赛共有来自山东省9个城市的267名运动员参赛,淄博共派出了32名运动员参加女子甲、乙组手球比赛。9月4日晚,手球比赛女子甲组决赛,淄博队对阵济南队决战冠亚军。

  两强相遇勇者胜,上半场结束,淄博队以15:11领先。易边再战,比分领先的淄博队控制住场上节奏,下半场结束前3分钟,济南队连追3分,将两队分差缩小到了两分。关键时刻,淄博队主教练徐美凤申请暂停,重新布置战术,淄博队打出了几个漂亮的传接球配合。最终,淄博队以28:26艰难战胜济南队,勇夺冠军。

  24届省运会女子手球甲组决赛前,乙组决赛率先打响。淄博队面对实力强劲的烟台队稳扎稳打,在半场落后4分的情况下,下半时完成大逆转,最终以22:21一分险胜烟台队夺冠。

  赛后,淄博队手球主教练徐美凤表示,“备战四年,就为这一刻!省运会进入四强赛后每一场都是硬仗,尤其甲组队员伤病很多,几乎每个队员都是顶着伤痛在场上拼搏,今天的胜利是她们用鲜血和汗水换来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