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届省运会网球团体赛 淄博收获一枚银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07 16:3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3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芦媛)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网球团体赛在青岛市天泰体育场网球网落幕。共有来自全省11个市的13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淄博共派出了2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淄博女子乙A组团体赛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据了解,团体赛的每个团体由二个单打和一个双打组成,出场顺序为:第一单打、第二单打、双打。在女子乙组A团体赛中,淄博队对阵东道主青岛队,第一局单打,淄博队输掉第一局。第二局单打,淄博队轻松拿到赛点,连胜两局,拿下第二局,大比分1:1。第三局双打,淄博队接球频频失误,虽然一直在发起进攻,但始终不敌青岛队,最后0:2输掉比赛,三局下来,淄博队以1:2惜败,获得一枚银牌。

  据悉,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网球个人赛将于10月12日-19日在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